提升干部数字素养 助力智慧巴中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08 15:5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和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提升干部职工数字理论水平和思维能力,助力推动“智慧巴中”高质量建设,3月7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数智巴中”讲座,邀请成都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周行作专题授课。各县(区)行政审批局、巴中经开区科创中心班子成员、有关科室(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讲座。

周行教授以《物联网背景下的智慧城市韧性研究》为主题,围绕韧性研究背景及意义、智慧城市物联网框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从国内外已有的研究成果基础、国内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技术难点和问题等,进行深入浅出讲解,授课内容逻辑缜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为推进全市大数据工作提供了经验指导和实践参考,对加快建设“智慧巴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将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持续丰富拓展“数智巴中”讲座形式内容,不断加强行业系统干部职工“数智”技术能力培训,加快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共享,提升共享共用水平,为“智慧巴中”建设提供智力保障,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