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和大数据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16 14:4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近日,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聆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科学系统谋划了2024年重点任务,对于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动员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持续巩固基层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成果,全面规范基层便民服务场所运行管理、事项进驻、要素保障和服务质效。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联、通、办”能力,推动更多高频事项实现“高效办成一件事”“异地通办”。二是加快“智慧巴中”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智慧巴中”建设统筹力度,推动“智慧巴中”核心支撑平台建设,优化升级“智慧巴中”云,强化信息化项目建设顶层设计、信息系统全流程管控和数据资源全周期管理,有效解决全市政务信息化重复建设、资源分散等问题,有力支撑巴中城市数字化转型。三是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加强云资源使用、云平台运维、云安全管理,强化对涉及网络信息化平台安全检查,及时研判政务云风险隐患,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