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扎实推进《四川省数据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7 13:4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巴中市紧密结合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大《四川省数据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力度。

一、组织保障压责任。印发《巴中市宣传贯彻〈四川省数据条例〉实施方案》,市本级、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前专题学习《条例》,明确各地各部门职责分工,进一步推动《条例》在巴中落地落实。

二、多措并举促宣传。将数据安全作为网络安全宣传的重要部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LED宣传屏、政务大厅“广播之声”、微信公众号、“掌上巴中”等渠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深入浅出的专题宣传,切实扩大《条例》的知晓面及影响力。

三、联系实际抓贯彻。出台《“智慧巴中”建设项目评审管理办法》《巴中市市级部门涉税涉费数据共享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数据资源管理体系,规范政务数据处理行为,积极发挥数据在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强化治理等方面的关键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