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更新“智慧巴中”专家库名单

发布日期:2023-06-14 10:4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近日,市互联网+暨智慧巴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第二届“智慧巴中”建设项目专家审查委员会专家名单》,对“智慧巴中”专家库进行升级完善,我市“智慧巴中”智库力量进一步增强。

本次更新专家库名单通过个人自主申报、单位推荐、综合评价等方式进行,共49名信息化专家入选,其中技术类40名、财务类5名、法律类4名,较第一届专家名单,新增37人。

2020年以来,我市组织专家参与全市60多个信息化项目的初核、咨询、论证、验收工作,项目总投资近9亿元,为全市信息化项目全流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监管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撑服务。下一步, 我市将持续依托“智慧巴中”建设项目专家审查委员会,充分发挥专家在“智慧巴中”项目建设规划、重要政策以及重大问题上的研究、咨询、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