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梳理编制《“政务服务+N”多点代办事项指导清单》

发布日期:2022-10-20 09:1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效率,市政务和大数据局牵头组织20个市级部门(单位)梳理编制了《巴中市“政务服务+N”多点代办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通过巴中跑团、邮政、通信、金融、商超等帮办代办服务方式,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清单》共196项政务服务事项,涵盖市县乡村四级,其中,行政许可事项111项,行政确认事项6项,行政征收事项2项,行政强制事项1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5项,公共服务事项71项,涵盖创业就业、医疗卫生、住建规划等与企业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多个领域。每项服务事项均明确了市级业务主管部门、事项名称、事项层级、代办方式等内容,更好地解决企业群众“找谁办,哪里办”的问题,给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办事渠道,为打造我市政务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良好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