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西南第一、国内领先”肉牛产业重点市

发布日期:2022-08-11 17:37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8月9日,全市"巴山肉牛"产业发展首批重点乡镇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何金虎出席。
  何金虎指出,通过大家半年多来的艰辛付出,巴州区鼎山镇1.7万头肉牛标准化育肥项目开工建设、华牧巴山牛公司屠宰场项目正式投产、肉制品产业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雅拉德荣集团百亿级优质种牛项目落地巴中,一系列成果得到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
  何金虎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抢抓国内消费市场需求缺口历史机遇,把握各地竞争加剧的趋势,争分夺秒突破发展肉牛产业。坚定朝着更高目标迈进,采取超常思维、超常举措、超常力度“跳起摸高”,把巴中建成“西南第一、国内领先”的肉牛产业重点市。抓住关键和重点,按照抓科研、龙头、招商、养殖基地、饲草饲料、屠宰加工、金融保险、财政支持、品牌培育、人才队伍的思路建设完整的产业链。把首批25个重点乡镇建设成全市肉牛产业的标杆,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各个乡镇同心协力将巴山肉牛产业发展为真正的富民产业、巴中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业。(记者 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