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一流营商环境 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9 16:4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3月27日,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第四期“干部讲习堂”开讲。本期讲习堂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的同志围绕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作主题分享,重点阐述了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基本特征、影响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主要因素,并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对策建议。

结合主题,机关干部职工立足工作实际和思考,分析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现状、存在问题,探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积极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党组书记、局长朱晓聆结合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现状和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强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统筹。加快制定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为企降本增效专项方案》等统揽性文件,加快推动涉企服务地方立法工作,高位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二要积极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畅通企业诉求反馈渠道,用好用活“书记信箱、市长信箱”“12345”服务热线和“巴山茶话会”“书记专题会议”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快速高效实现企业合理合法诉求动态清零。三要切实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氛围营造。加强宣传推广,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案例,广泛宣传营商环境改革成效,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