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交流聚合力 青春同行谋发展

—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开展青年干部职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4:4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阅在初春,读中成长,携一份书卷气,聚一场分享宴。3月22日,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组织开展以“读书交流聚合力 青春同行谋发展”为主题的年度第一期读书分享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浓厚读书增智开慧、笃行致远的学习氛围。

20余名青年机关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和阅读思考,分别就《产业新赛道》系列丛书分享读书心得、畅谈思想感悟,汲取精神营养。分享会历时3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此次活动,青年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在思想上充了电,在精神上补了钙,在业务上蓄了能。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书为伴,在阅读中获得真知灼见、丰盈精神世界、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推动巴中营商环境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