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4-03-21 14:1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3月21日,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剑锋出席并授印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主持仪式,市委编办、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宣读了机构编制、干部任职文件,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基础上组建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巴中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营商环境和数字经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聆作了三点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服从改革发展大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最大的决心和意志开展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事业,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二是坚决聚焦重点推动工作。系统思谋、整体推进营商环境、大数据和政务服务等工作,以数字赋能营商环境优化和行政效能提升,以服务企业为核心把巴中打造成“企业最容易做生意的地方”。三是坚决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作表率,打造专业理性的干部队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