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第四季度创文工作暨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15:0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11月27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创文工作暨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专题会。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提升(问卷调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宣讲了公共文明引导知识,开展了创文问卷调查答题,并对下一阶段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握测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准确把握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态度,以立说立行、扎实高效的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要树牢为民情怀,把群众满意放在创建工作的第一位,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包保到户责任,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日”为活动载体,多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关注民生改善,全覆盖开展问卷调查,全面掌握社情民意,有效化解矛盾问题,做实做细卫生整治,加强与社区、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动,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