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公开满意度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3-09-12 10:00 ] 至 [ 2023-10-12 1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您能抽出几分钟时间,将您的感受和建议告诉我们,我们非常重视每位用户的宝贵意见,期待您的参与!现在我们就马上开始吧!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调查事项
1、您对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公开工作满意吗?
满意
基本满意
满意
满意
非常满意
不满意
满意
不满意
2、您对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公开工作还有哪方面的建议?
增强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意识。
扩大信息主动公开范围,并对公众关心的热点领域的情况予以全面及时的回应
多形式畅通信息公开渠道
加大监督与权利救济力度
对一些不能或不会上网的群体,建议最好每年能够制订汇编一本政策或者文件集,放在社区、村委会供广大群众和居民查阅。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