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坚持“四个一”严把信息化项目建设关

发布日期:2019-06-12 15:3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一是坚持一个关口统筹。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智慧办)统筹全市信息化项目建设,凡未经核准的项目不得擅自上马。

二是坚持一个流程审批。凡是没有经过审核的、没有纳入预算的,一律不立项,不财评。

三是坚持一个标准建设。严格按照“智慧巴中”建设相关要求对项目建设过程进行宏观管控,确保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

四是坚持一个平台部署。新建项目不再建设数据中心,按照“统一调度、按需分配”原则,新建项目集中部署到智慧巴中云平台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