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依法治市“八大提升行动”现场推进暨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06 16:1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12月3日,市政管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依法治市“八大提升行动”现场推进暨述职评议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余先河讲话,并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着力加强法治教育。切实加强宪法和与政务服务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在“12.4”全国法治宣传日前夕,组织机关干部到创文工作包保社区巴州区东城办事处南门社区开展宪法知识专题宣传,进门市、入住户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邀请单位法律顾问到扶贫联系村南江县东榆镇五星村开展法治讲座和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送法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二是着力推进依法行政。大力开展法治创建活动,制定具体措施,落实目标任务,针对政务服务管理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治理,有效化解各种矛盾纠纷,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法治化管理水平。

三是着力强化法治保障。进一步加强依法治理的组织领导,加大工作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力度;进一步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各项举措落地实施;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全力保障依法治理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